中文版 English

 Homepage  Overview of YSU  Overview of CIE  Scholarship  Life on Campus  Contact Us  Download 
Working Dynamics
您的位置: English>>Homepage>>Working Dynamics>>Content

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携手燕大西苑社区举办“献礼迎七一,共创文明城”暨第一届 “一带一路”心连心主题晚会
2018-03-12 11:20  

  

630日晚七点,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在学生科科长葛玮老师和辅导员武利敏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燕大西苑社区,携手社区举办了“献礼迎七一,共创文明城”暨第一届 “一带一路”心连心主题晚会。

  

晚会中,乌大伟等六名巴基斯坦留学生为大家献上了自己国家的传统舞蹈《彭戈拉》,他们左手系着红丝带,右手系绿丝带,象征了中巴之间的深厚友谊;马达加斯加留学生麦锦耀、意大利留学生伊利莎白以及乌兹别克斯坦留学生克里木合唱的《朋友》唱出了弥足珍贵的友情;俄罗斯留学生娜佳的一首经典俄语歌《喀秋莎》唱出了顽强不屈的钢铁般的爱情,现场很多居民跟随美妙的旋律一起歌唱,掀起了晚会的小高潮。

  

秦皇岛电视台《今日报道》对我校留学生麦锦耀和娜佳进行了专访,留学生们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到此次晚会中来,希望以后能和中国居民进一步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Close Window

© 2024 IES, YANSH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