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Homepage  Overview of YSU  Overview of CIE  Scholarship  Life on Campus  Contact Us  Download 
Working Dynamics
您的位置: English>>Homepage>>Working Dynamics>>Content

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8年留学生元旦联欢晚会
2018-03-12 11:10  

 

12月26日晚7:30,国际教育学院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举办2018年留学生元旦联欢晚会,学院领导、教师、学生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舞蹈《Vulindela-Kuduro》中拉开了帷幕,巴基斯坦留学生玛利亚的歌曲《Mao ki dua pori hwe》表达了巴基斯坦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周川的诗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读出了诗人向往的幸福;“彩虹计划”的师生美妙婉转的《同一首歌》唱出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巴基斯坦学生李宗伟及其中国朋友的街舞掀起了晚会的小高潮,高川的一曲深情款款的《HERO》;阿布杜、麦锦耀和拉哈马的《对不起吗,我的中文不好》;巴基斯坦帽子乐队的中英文歌曲联唱;乌大伟和玛丽诙谐幽默的小品《Husband n Wife’sinteresting argument》以及梅恩、米库的非洲手鼓表演掀起了晚会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现场的观众也在台下随着台上的演员一起唱歌、跳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晚会在国际教育学院老师们的一首歌曲《心愿》中落下了帷幕。 

 

 

 

本场晚会由东西校区的留学生干部协助老师一起策划、筹备,晚会主持人全部是留学生,主持词全部是中文。晚会深受留学生们的喜欢,不但丰富了留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加深了东西校区留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感情。

 

Close Window

© 2024 IES, YANSH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