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Homepage  Overview of YSU  Overview of CIE  Scholarship  Life on Campus  Contact Us  Download 
Working Dynamics
您的位置: English>>Homepage>>Working Dynamics>>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届“春华秋实”汉语朗诵大赛
2018-05-14 16:51  

4月27日晚7时,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图书馆举办了第一届“春华秋实”汉语朗诵大赛,暨留学生系列活动之“中华好诗词”朗诵比赛。活动在图书馆718学术报告厅举行,在校留学生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挝留学生成就朗诵《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参赛师生合影

(以上图片由国际教育学院提供)

本次朗诵比赛按照留学生汉语学习年限程度,分为初级、中级、高级、学历四组进行,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7个国家的18位选手进入了决赛阶段。来自老挝的成就,巴基斯坦的孙启,李宗伟,乌干达的迪克斯分别获得各自组别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为留学生展示自己的汉语学习成果提供了舞台,更在倡导留学生在学习汉语语言的同时,能够关注中华文化的深厚内涵。活动还吸引了不少中国同学前来观看。(编辑/刁金强)

Close Window

© 2024 IES, YANSH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