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Homepage  Overview of YSU  Overview of CIE  Scholarship  Life on Campus  Contact Us  Download 
Working Dynamics
您的位置: English>>Homepage>>Working Dynamics>>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为留学生举办中华武术体验活动
2018-11-16 11:33  

国际教育学院为留学生举办中华武术体验活动

2018-11-09国际教育学院 武利敏

【新闻中心讯】11月8日下午15:30,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了里仁学院体育老师崔学臣老师在里仁教学楼举办了中华武术体验活动,带领留学生体验中国武术的魅力。

崔老师向留学生们简要介绍了中国武术中踢、打、摔、拿、击、刺等丰富多变的技击方法以及武术的作用,并教学生学习了起势、弓步右冲拳、弓步左冲拳、弹踢冲拳、下击横勾拳、下压反弹拳、马步架冲拳、并步勾手、缠腕横打、收势等技法。留学生们认真学习崔老师所教的一招一式,进步也很快,最后已能连贯地完成老师教授的技法了。

崔学臣在教导留学生们打拳

崔学臣与留学生互动

留学生们在认真学习崔学臣所教的一招一式

(以上照片由国际教育学院提供)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对中华武术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围着崔老师咨询中华武术的知识,崔老师耐心而详细地一一为学生们解答。(编辑/褚玉晶)

Close Window

© 2024 IES, YANSH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