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Homepage  Overview of YSU  Overview of CIE  Scholarship  Life on Campus  Contact Us  Download 
Working Dynamics
您的位置: English>>Homepage>>Working Dynamics>>Content

国际教育学院为留学生举办中国茶文化体验活动
2018-11-09 16:38  
国际教育学院为留学生举办中国茶文化体验活动
2018-11-07国际教育学院 武利敏  (点击:14)

【新闻中心讯】11月6日下午15:00,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了国家精深茶艺师、国家高级评茶员、资深爱茶人、中国茶文化推广与传播者白阳老师在里仁教学楼A510为语言班留学生们做了一场中国茶文化体验活动。

老师对学生进行指导

学生实践互动

合影留念

(以上照片由国际教育学院提供)

白阳老师为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各国的喝茶方式、中国少数民族的喝茶方式、如何采茶、中国茶的分类、茶文化中的礼仪等方面的知识,并给学生们做了茶艺展示,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并按照白老师讲述的科学泡茶的冲泡流程泡出了一壶壶清香扑鼻的茶。最后,俄罗斯学生马飞龙、塔吉克斯坦学生李想、苏丹学生杨洋等三名留学生代表分别为同学们演示了乌龙茶、茉莉花茶以及红茶的冲泡流程,并邀请老师和同学们品尝他们所泡的茶水。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对中国的茶文化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围着白阳老师咨询中国茶文化的知识,白老师耐心而详细地一一为学生们解答。(编辑 褚玉晶)

Close Window

© 2024 IES, YANSH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