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来华留学生创新奖励的通知
Release Time : 2022年06月10日 12:13   Source :    hits :

全体来华留学生:

为大力提升我校来华留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实践能力,鼓励有特长的来华留学生充分施展才华,学院积极支持来华留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及汉语技能大赛,鼓励来华留学生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媒体和期刊杂志上发表学术文章。

根据《燕山大学来华留学生创新奖励办法》(《来华留学生手册》第66-71页)规定,现开始2021年度来华留学生创新奖励申报工作,请符合条件的留学生填写《燕山大学来华留学生创新奖励申请表》,并将申请材料和佐证材料发送至学院教务邮箱:gjjw@ysu.edu.cn,截止时间:6月24日,过期后不在接受申请。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