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西里西亚技术大学语言培训课程报名的通知
Release Time : 2024年01月03日 11:44   Source :    hits :


2023级欧洲学院全体同学:

针对同学们语言模拟测试结果所反映出的不足,经学院与西里西亚技术大学语言中心沟通研究,计划为同学们开设一期线上语言提升培训课程,旨在快速提高同学们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提升同学们的学术英语水平,强化外语沟通、跨文化交流技能,帮助同学们更加自信地参与国际学术活动,达到西里西亚技术大学的语言标准,现通知如下:

1、课程名称:燕山大学欧洲学院2023级学生语言提升培训;

2、授课方:西里西亚技术大学语言中心;

3、培训时间:20241月开班,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

4、课时 60课时(45分钟/课时);

5、班容量:小班授课,不满12人不开班;

6、费用 7000/人;

7、奖学金:波中教育基金会将分别为每名参加培训的学生补助2000元奖学金,燕山大学将给予完成课程培训、满足出勤要求且考核通过的前10名同学补助2000元奖学金。(若学生旷课率达到总课时的15%,燕山大学及波中教育基金会将不再给予该学生奖金。)

8、报名截止:20241812:00

9、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报名链接为https://www.wjx.top/vm/YYxYcv2.aspx#

10、付款方式:付款方式见后续通知。

同学们需要通过西里西亚技术大学的语言测试方能在第二至第四学年到欧洲学院波兰校区学习,请充分考虑自身情况,自愿报名,过期不候。

同学们也可考虑通过参加其他英语培训项目,达到CEFR(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的B2水平,并通过西里西亚技术大学语言中心的考核,满足出国学习要求。


燕山大学欧洲学院

2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