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留学生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
Release Time : 2021年07月06日 10:30   Source :    hits :

7月5日晚6:00,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留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

23E18

在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中,总书记鼓励留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把想法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我校留学生在学习习主席的回信后都倍受鼓舞,不仅十分感谢中国政府和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也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的信心,继续做知华友华爱华的留学青年,立志用自己在燕山大学学到的知识来回馈整个世界,将自己在中国的故事介绍给更多的人。

孟加拉国博士留学生拉哈马(RAHMAN ASM ABIDUR)表示:“习近平主席百忙之中的回信,令我十分感动。这不仅是对来华留学生群体的关心,更是对青年人的关心。”C4E1

巴基斯坦留学生赵云龙(AKRAM AWAIS)说:“我在这里六年了,我特别希望把自己在中国学到的东西分享给更多的人,我热爱中国,珍惜并享受在中国的生活,非常愿意学习了解中国的文化和历史。”D01C

习主席的回信在我校留学生群体中产生积极反响。从总书记给留学生的回信中可以深深感受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中国政府鼓励留学生们了解中国的历史,感受最真实的中国文化。我校留学生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讲好中国故事,做跨文化沟通的使者,为构建中外交流的桥梁而努力。


撰稿:尚琳琳

摄影:尚琳琳

审核:冯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