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学院 >> 新闻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欧洲学院) 举办中外学生拔河友谊赛
Release Time : 2021年10月12日 08:52   Source :    hits :

一根长长的绳索,连结起团结与友谊;一声嘹亮的呐喊,传递着勇气与力量。为了丰富中外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多国同学友谊,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欧洲学院)于10月2日下午4时在西校区第四体育场举办拔河友谊赛,学院的中外学生共同参加了比赛。

赛前准备

此次比赛共分为3支队伍参赛,每队14人,由中外学生随机分组。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赛前队员们汇聚一处相互协调,进行着紧张的准备,相互传授经验与方法。


比赛进行时

随着裁判员的指令下达,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松弛的麻绳瞬间拉紧,中间的红绳来来回回,代表着参赛者不服输的精神。大家都齐心协力,咬紧牙关,没有丝毫懈怠。

花落谁家

在裁判员和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整场比赛进行得井然有序。经过激烈较量,最终B组获得冠军,C组获得亚军,A组获得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活动,不仅培养了中外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还使学生们享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快乐。热情高涨的比赛氛围打破了国与国的界限,拉近了中外学生之间的距离,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有效营造了校园国际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