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study in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欢迎报考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四方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北京高科大学联盟成员。
燕山大学自90年代中期开始招收来华留学生,2004年7月正式成立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学院与意大利但丁高中合作签署海外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十多年来,留学生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持续提高。
学院共计招收与培养学历与非学历留学生3000多人次,分别来自美、英、俄、韩等40多个国家,其中学历生1200人次,培养层次涵盖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Welcome

我们在燕大等你!

目前,燕山大学有在校国际学生206人,我们在这等着你们的加入。
更多详情可咨询学院综合办公室
study@ysu.edu.cn 或电话咨询 +86.0335.8047570
燕山大学国际学生招生专业列表, see our bran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