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简章
Release Time : 2022年03月22日 15:58   Source :    hits :

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简章

燕山大学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自主招生项目招生工作已经开始,具体如下:

一、招生类别

全日制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

二、申请条件:

招生类别

基本要求

语言要求

年龄要求

学历要求

硕士

研究生

非中国籍公民;

身心健康

1. 中文授课专业:有效期内的新HSK四级及以上;

2. 英文授课专业(至少满足一项):

托福≥85

雅思≥6.0

多邻国≥95

母语为英语

所获得的最高学历为英文授课项目

35岁以下

学士及以上学历和学位

博士

研究生

40岁以下

硕士及以上学历和学位

三、奖学金内容:

●含学费和校内住宿费

●提供奖学金生活费(博士¥3500/月,硕士¥3000/月)

●提供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综合医疗保险

四、申请流程

1. 中国政府奖学金网站申请

● 登录中国政府奖学金网站(https://studyinchina.csc.edu.cn/#/login),并申请账号。

● 填写留学项目种类B类及受理机构编号10216(燕山大学),留学项目种类和受理机构编号是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必填内容。

●保存并上传文件,提交申请后,自动生成申请表,请下载并签字。

2. 燕山大学网站申请

● 登录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上报名系统http://admission.ysu.edu.cucas.cn填写并提交申请。

● 将中国政府奖学金申请表(签字版)上传到申请附件中“其他证明”一栏里。

五、申请截止时间

2022年45

六、注意事项

1.不受理申请材料传真件。

2.请务必告知是否同时申请不同院校或已申请其他奖学金项目,并注明燕山大学是否为第一志愿学校。

3.如有需要,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study@ysu.edu.cn)与申请人联络,补充相应支撑材料,告知录取结果,请务必在申请表中填写准确的联系方式及地址。

4.经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核确定最终录取名单后,我们将通过邮件的形式告知本人。

5.我校将在截止日期后协同专业学院对学生材料进行审查。自主招生项目申请者不需要联系学校开具预录取通知书,预录取通知书只适用于非高校受理(本国留学生派遣部门、驻外使领馆等)的奖学金项目。

6.奖学金获得者如不能按录取期限来校报到,奖学金资格不予保留。未经学校同意,不得私自携带家属入境。

7.申请者对个人填报信息、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燕山大学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已入学者取消学籍。

七、联系方式

地  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438号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邮  编:066004

电 话:+86-335-8095518

邮 箱study@ysu.edu.cn

联 系 人:贾千秀 冯丹

学院网站:https://ies.ysu.edu.cn

在线申请:http://admission.ysu.edu.cuc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