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留学生参加“旅游+中文”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Release Time : 2022年11月01日 21:29   Source :    hits :

各位同学:

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的首届“旅游+中文”视频征集活动已经启动,国际教育学院所有留学生均可报名参加,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三分钟导游——我向全世界介绍你!”AC2E

二、报名时间:2022112-117

     报名地址:https://f.wps.cn/w/mV8sm122/

三、联人:陈佳慧

四、注意事项:

  1.拍什么作品?

   “三分钟导游——我向全世界介绍你!”

   通过用中文介绍家乡的自然风光、历史文物和民俗特产等来展示家乡的独特之处。作品内容真实,主题突出。(需要附加作品简介)

  2.使用的语言:中文。

  3.提交视频截止时间:11月14日前将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gjjw@ysu.edu.cn。

  4.拍摄要求:横屏拍摄(4:3或16:9),如果用手机拍摄,建议使用三脚架、稳定器等专业辅助设备,确保拍摄效果。

  5.视频要求:MP4高清格式,尺寸为1920×1080(分辨率),时长1—3分钟,配中、英文字幕。

  6.不得添加任何与活动无关的第三方LOGO或标识。

  7.视频可由一人或多人录制完成,表现形式不限。

  8.文件命名:用中英文注明:作者姓名、洲名、国家、国籍、视频名称、学校/机构以及作品简介。

五、奖项设置最佳网络人气奖、最佳文采奖、最佳口才奖、最佳魅力奖及最佳创意奖、优秀视频制作奖。

六、相关权益说明:

  1.参赛者须拥有所提交视频作品的著作权。

  2.视频作品涉及的名誉权、著作权、肖像权等相关法律权利,均由参赛者自行承担,同时参赛者声明作品不侵犯第三方著作权等相关合法权利。

  3.参赛者同意主办方对其作品进行二次剪辑和编辑。

  4.主办方有权将视频作品重复使用于宣传为目的的出版、发表、展览、演示等用途,不另付稿酬。

  5.所有参加活动的选手均颁发电子证书,综合测评活动加分。

参赛同学报名后,有语言文字方面的问题,可随时联系学院寻求帮助。请同学们积极参加,向全世界用中文介绍你的家乡!


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