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喜报|国际教育学院荣获燕山大学第十五届“燕大杯”五人制足球比赛男子组冠亚军
Release Time : 2021年11月21日 12:26   Source :    hits :


喜 报

热 烈 祝 贺

我院男子足球队荣获 “燕大杯”冠军和亚军


11月14日下午,燕山大学第十五届“燕大杯”五人制足球赛决赛顺利落幕,我院男子足球队发扬了勇敢拼搏的精神,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斩获冠军和亚军。“燕大杯”五人制足球赛为燕山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校级足球赛事,其中男子组共有来自15个学院(包括研究生院)的49支队伍参赛。

参赛队员

国际教育学院1队

队长:大卫

队员: 哈维 那云飞 阿卜杜莱 罗文轩 奥斯曼 马乐 艾格 波利斯 马飞 丹沐阳 建辉

国际教育学院2队

队长:杜佳明

队员:贝斯 独狼 陆平 文轩 巴特 卡卡西 凯莎 白向阳 贝卡 蓝野 齐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