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硕博留学生毕业典礼
Release Time : 2022年07月06日 10:09   Source :    hits :

6月30 日下午3:00,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硕博留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留学生培养学院及指导教师代表、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毕业典礼,境内外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本次典礼。

典礼开始,张文莉副院长为毕业生致辞并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她对毕业生们寄予了殷殷期望,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接纳变化,活在当下;交流借鉴,成就彼此;充满信心,把握成功;做文化使者、讲中国故事。

 

 

接下来,指导教师们为马飞龙(俄罗斯籍,英文名:MALAKHOV ANDREI)、李芊(马达加斯加籍,英文名:NAHARISOA RICA)、荣哲(叙利亚籍,英文名:MAJED ABBAS)和李莎(巴基斯坦籍,英文名:PERVAIZ KHANSA)等4名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张文莉副院长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校友理事聘书。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春玲教授作为培养学院及导师代表发言,她向本届毕业生致以真挚的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学习,珍视中外友谊,不负青春韶华。

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毕业生荣哲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真诚感谢导师的辛勤付出,感谢燕山大学对他们的帮助和培养,希望在燕山大学继续学习的日子里能够更加充实,突破自己。


为了感谢指导教师的栽培及学院的培养,全体毕业生为各位指导教师、培养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老师们送上鲜花与毕业寄语,表达了对导师、对学院、对燕大、对中国的感谢和祝福。

值得欣喜的是,本届毕业生在就业和升学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培养水平,其中博士毕业生荣哲、李莎、王博分别获得燕山大学、湖南大学、云南大学博士后进站资格;硕士毕业生马飞龙入职上海市公亚凌国际货运公司、莫西(科摩罗籍)入职迪拜国有银行、李芊(马达加斯加籍)、罗尼(巴基斯坦籍)将分别在燕山大学和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国际教育学院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毕业蛋糕——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祝所有毕业生毕业快乐!希望每一名毕业生都能永葆热血与激情,带上自信与勇气,乘风向前,奔赴下一程山海。此行,繁花似锦;未来,无限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