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2级境内来华留学生如期入学报到
Release Time : 2022年09月15日 11:05   Source :    hits :

2022年9月初,燕山大学2022级来华留学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到学院办公室办理报到手续。

留学生志愿者带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审核新生入学报到材料

发放留学生手册和相关物品

录制视频,帮助新生了解校园

5D7B8

办理留学生公寓入住手续


录入闸机系统

录入门禁系统

9月4日-9日,学院针对2022级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为新生讲解校规校纪、学籍管理规定以及出入境法律法规等内容。确保新生在入学伊始能够形成规矩意识,尽快融入燕山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辅导员讲解留学生管理制度


外事秘书讲解出入境管理相关注意事项

教务秘书介绍学籍管理制度和教务系统相关内容

讲座结束后,为使新生们对刚刚学习了解的内容能够入脑入心,学院进行了校规校纪考试,与新生共同签署《安全承诺书》,进一步强化新生的遵规守纪意识。

最后还进行了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及时进行心理筛查,早发现、早介入、早解决。

按照计划,2022级来华留学生报到工作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有39名来华留学生完成入学报到手续,开始了他们在燕山大学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