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省政府奖学金
Release Time : 2019年05月05日 15:10   Source :    hits :

 

河北省政府奖学金

 

河北省政府授予在河北省高等院校学习的留学生河北省政府奖学金。在校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均可申请,本奖学金不面向已经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孔子学院奖学金以及派出国所颁发奖学金等资助的外国留学生。申请对象必须为非中国籍人士,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优异,品行良好。本奖学金每年评审一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和规范的原则,用于补助优秀外国留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用。

 

一、奖学金申请条件

 

1、申请人须身体健康,拥有外国国籍、持有外国护照。

 

2、申请人须为正在省教育厅直属公办高校攻读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和长期学习接受非学历教育的外国留学生。

 

3、申请人须对华友好,学习成绩优秀,模范遵守中国法律、社会公德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道德水平。

 

二、奖学金标准

 

河北省政府颁发奖学金给在校留学生。奖学金标准如下:

 

    本科生:      人民币5000/

 

    硕士研究生:   人民币15000/

 

    博士研究生:   人民币20000/

 

三、咨询联系方式

 

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招生管理办公室

 

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066004    

 

电话: +86-335-8582537  

 

传真: +86-335-8583078

 

邮箱:study@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