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与中国年》留学生校友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开始啦!
Release Time : 2021年02月10日 11:57   Source :    hits :

亲爱的留学生校友们,马上又到了中国最盛大的传统佳节——春节!中国年!相信曾留学中国的你,一定知道这个节日在中国意义非凡,意味着新年新开始,意味着喜庆团圆!在中国这个喜庆团圆的日子里,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也深深的挂念着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校友们,向你们献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祝福健康平安,祝福事业有成,祝福生活美满!


72F40


你是否还记得曾在中国的度过的那个春节,那个“年”?抑或你还在续写着你与中国年的故事?欢迎把你对中国年的理解,记忆告诉我们!

优秀作品将在国际教育学院媒体平台进行展播!

1ED6A


投稿须知:

投稿作品:文章,摄影,绘画,音频,视频形式作品均可(来稿请注明国籍,中英文姓名)

投稿邮箱:ysulxs@126.com

投稿时间:2021年2月9日--2021年3月9日


18BF3


1BC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