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来华留学毕业生欢送会
Release Time : 2021年07月01日 12:08   Source :    hits :

6月29日下午4:30,燕山大学2021届来华留学毕业生欢送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境外毕业生及其家人通过会议直播同步观看。

欢送会开始,线下会场里学院老师们、同学们与远在孟加拉国的艾林峰(英文名:ABIR SHAKE IBNA)、在深圳居住的范妍菲(英文名:FATIMA AROOJ)同学挥手问候,询问当地疫情状况并叮嘱其做好自我防护,共同庆祝生命中这一重要时刻。

4FD01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莉对境内外毕业生致毕业寄语,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时光里学业、事业更上一层楼,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做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随后,本科毕业生盖芮(英文名:RASOLOFOJAONA CLOTILDE GABRIELLA),硕士毕业生胡兰(英文名:JARGALSAIKHAN KHULAN)、艾俊豪(英文名:AHMED ADEL ABDELHAKEEMABDELAZEEZ)等留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学院对自己的培养,并表示来到中国、来到燕山大学求学是人生最无悔的选择。胡兰同学在讲到动情处时泪洒会场,她表示,在燕大的七年求学时光里,她从一名“汉语小白”到现在通过了HSK6级考试,期间收获了坚实的友谊,丰富的知识,战胜困难的勇气;她将带着母校的祝福,自信地走向社会,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老师们的嘱托,不负青春年华,弘扬燕大精神。

欢送会最后,学院老师们为留学生颁发纪念品——“毕业福袋”,并共同观看了学院教职员工为2021届毕业生录制的祝福寄语视频。在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在2021届留学生毕业留念墙前签字合影留念。欢送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F40F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毕业福袋上的寄语代表着学院对毕业生们的期望。希望我们的毕业生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远大理想、胸怀天下,将在中国学到的知识与技能带到世界各地,架起世界互通互联的友谊桥梁,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尚琳琳

摄影|尚琳琳

审核|张文莉

编辑|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