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燕山大学“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中国河北“非遗”文化之旅冬令营圆满闭营
Release Time : 2022年01月18日 14:43   Source :    hits :

        2022年1月14日下午,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燕山大学承办的“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中国河北“非遗”文化之旅冬令营闭营仪式顺利拉下帷幕。来自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哈萨克斯坦等四个国家的百余名学生完成了线上课程学习,顺利结业。

闭营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姜炼代表学院向坚持参加学习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任课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任课教师们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大家一起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知识,也希望他们能坚持学习汉语,将来能来燕山大学留学。学生代表们展示了他们的手工作品,同时感谢燕山大学提供了此次学习机会,感谢老师让他们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新的感悟,汉语水平也得到了提高,希望疫情结束之后能有机会前往中国,亲身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姜炼致辞)

(教师寄语)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作品)

5天里,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为海外汉语学习者提供了包括中国民间文学、节日、饮食、舞蹈、拓印、建筑、篆刻、体育等课程,老师们以直播、录播和云体验等形式,在线讲授汉语和中国传统文化知识,让同学们感受中国非遗文化的魅力。

撰稿 | 陈佳慧

审核 | 张文莉

         姜 炼

编辑 | 杨 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