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欧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Release Time : 2024年03月20日 08:12   Source : 国际教育学院    hits :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确保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起步、稳健开局,国际教育学院(欧洲学院)于3月13日晚在国际教育学院208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兼欧洲学院副院长吴伟龙出席会议。欧洲学院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反馈了关于课堂教学、课程安排、学生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围绕英语学习、课程作业、教学安排等方面展开交流。与会教师认真倾听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将学生代表对学校及学院就教育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梳理,并反馈给相关学院,促进教学工作的稳步推进。

国际教育学院(欧洲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拉近了学院与学生间的距离。未来,学院将继续深入师生基层,问需于师生、问计于师生、问政于师生、问效于师生,学院也将以多种方式深入基层师生,深入教学一线,广泛听取意见、及时纠正偏差,将教学育人工作推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