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泰国春武里科技职业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Release Time : 2024年03月22日 09:05   Source : 国际教育学院    hits :

2024年3月19日,泰国春武里科技职业学院院长万娜一行4人到我校访问交流,中泰双方就留学生国际教育的招生合作、职普融通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座谈。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由副院长王志宙主持。

王志宙首先对泰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自泰国春武里科技职业学院成为我校留学生海外优质生源基地以来学校留学生的发展概况。王志宙表示,此次代表团的到访机会难得,希望两校继续开展来华留学生项目,特别是在共同开展留学生职普融通教育方面共同发力,一起挖掘优质生源,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发展,推动双方交流合作走向深入务实。

万娜对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泰国春武里科技职业学院的概况。万娜表示希望多多拓展双方间的合作项目,特别是希望在留学生职普融通项目上有质的突破。她希望双方不断加强联系,开展深度合作,以海外优质生源基地为切入点,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科学研究、专升本项目等方面持续开展合作交流。

燕山大学本着“建基地、搭平台、布网络”的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思路,积极拓宽拓深留学生招生渠道,着力加强海内外生源基地建设。泰国春武里科技职业学院,正是此前与燕山大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的合作院校。此次来访也有望夯实双方合作基础,加强两校之间合作,拓展培育新的项目,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