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学院 >> 专业介绍 >> 正文
电子科学与技术
Release Time : 2021年05月11日 09:39   Source :    hits :

专业简介:本专业由燕山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和西里西亚技术大学自动控制、电子学与信息工程专业联合主办。河北燕山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被评为河北省强势特色学科(2005),并拥有河北省重点实验室、河北省产业创新团队、省教学团队以及省级教学示范中心。西里西亚技术大学自动控制、电子学与信息工程专业成立于1945年5月,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主要科研项目为波兰及欧洲VIT框架提供技术支持。

培养目标:本专业采用新型的教学模式,培养具备宽厚地电子科学与技术基础理论和扎实的光电子器件及其系统设计制造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与应用能力,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与职业道德、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开阔的国际视野,以及学术思想活跃、勇于实践创新,能在工业生产第一线,特别是在大型智能机械装备、光通信、光传感、环境监测等技术领域,从事科学研究、光电子器件及其系统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等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毕业回报:学生毕业时授予中波双方学士学位,学位证书国际通用,符合要求的学生有资格申请燕山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并有权选择直接在波兰西里西亚技术大学攻读本专业的硕士学位;可在世界著名高校继续深造;亦可在在光电子科学相关领域的国际大中型企业从事研究、设计、开发、应用和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