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学院 >> 专业介绍 >> 正文
化学工程与工艺
Release Time : 2021年05月11日 09:40   Source :    hits :

专业简介:本专业由燕山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和西里西亚技术大学化学工艺与工程专业联合主办。燕山大学本专业为国际级一流本科专业,拥有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建有“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波兰西里西亚技术大学本专业是学校优势专业,学科专业排名名列前茅,拥有雄厚的教学硬件设施及软件力量储备。

培养目标:本专业采用新型的教学模式,培养掌握系统的化学工程、化学工艺等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化工应用技术,深入理解试验技能和科学创新的研究方法,具备宽广知识面和优秀综合素质,具备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毕业回报:学生毕业时授予中波双方学士学位,学位证书国际通用,符合要求的学生有资格申请燕山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并有权选择直接在波兰西里西亚技术大学攻读本专业的硕士学位;可在世界著名高校继续深造;亦可在化工、石化、环保、能源、冶金、医药、轻工等领域的中外大中型企业、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等单位和部门从事教学、科研、产品研发、技术监督、生产管理等工作。

Prev: null

Next: 电子科学与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