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燕山大学与天津英华国际学校联合培养优秀留学生生源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Release Time : 2021年05月21日 16:48   Source :    hits :

5月20日上午10:00,燕山大学与天津英华国际学校建立联合培养优秀留学生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天津英华国际学校举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莉,天津英华国际学校校长林向阳、副校长李子胜、留学生部主任贾宝玉等参加了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148AC

英华国际学校校长林向阳(右三)、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莉为“燕山大学来华留学生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仪式上,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张文莉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燕山大学整体情况以及学校来华留学教育现状,对英华国际学校留学生培养质量与教育教学品质表示了高度认可,希望以此次签约揭牌仪式为契机,与英华国际学校展开多层次多角度深入合作,以培养“知华友华爱华”国际化人才为共同目标,联合培养优质生源,为来华留学生教育提质增效实现有效传承与完美对接。

15C01

英华国际学校与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签约

天津英华国际学校副校长李子胜、主任贾宝玉对英华国际学校“在英华,发现我自己”的办学理念,“东西并融·启程未来”的办学宗旨,“厚德、自强、求是、拓新”的校训做了深入诠释,对学校生源结构,以及学校整体配套设施等作了详细介绍。李子胜表示,英华国际学校很重视与燕山大学的生源基地合作,学校将加大力度继续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为燕山大学输入更多优质生源。

1ABD0

英华国际学校代表与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代表合影留念

两校还就海外基地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境内外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燕山大学拓宽拓深来华留学生源渠道的必要举措,是推动学校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将为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起到一定作用。

撰稿|冯 丹

审核|张文莉

编辑|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