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燕山大学来华留学生参加第4届太空探索夏令营线上会议
Release Time : 2021年07月15日 10:52   Source :    hits :

7月13日,由“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燕山大学协办的第4届太空探索夏令营会议在线上举行。我校津巴布韦籍留学生雷军(英文名:Leslie Chinove),马达加斯加籍留学生盖芮(英文名:RasolofojaonaClotilodeGabriella)作为学生代表受邀参加并在会议上做了专题报告。

12F61

9EE07

雷军和盖芮在各自的报告中介绍了各自国家津巴布韦和马达加斯加的风土人情和饮食文化,分享了他们在燕山大学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讲述了他们在中国的所见所闻和中国情结,高度赞扬了中国政府在疫情防控方面彰显的“中国速度”和大国担当。报告内容精彩纷呈,得到了与会专家和主持人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随着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的稳步推进,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国际教育学院以此为契机,在扩大招生规模的同时,更加注重来华留学生的内涵式高质量培养,注重提质增效,注重养成教育,立足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具有创新思维、全球视野、实践能力以及跨文化和全球胜任力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知华友华爱校的一流国际化人才。

作者:葛 玮

审核:张文莉 冯清华

摄影:杨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