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学院 >> 新闻公告 >> 正文
情满中秋,共话未来——燕山大学欧洲学院举行中秋茶话会
Release Time : 2021年09月26日 10:41   Source :    hits :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又是一年中秋时,燕山大学欧洲学院首届学子921西五C116教室迎来中秋茶话会欧洲学院新生辅导员2021全体新生齐聚一堂、共话未来

茶话会在同学们的精心布置下,洋溢着乐的节日氛围。活动开始,辅导员老师全体同学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成才茶话会上,同学们畅谈踏入大学校门的感受,深深表达了学校、学院关怀的感谢,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期望!

  欧洲学院2021学子刚刚离开家乡迈入大学,值此中秋佳节,思乡团聚之心更甚老师为同学们发放校徽月饼,月饼虽小,凝聚的却是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呵护离家的第一个佳节有学院的关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思乡的愁绪已被这浓浓的温暖填补。

茶话会上,同学们的才艺表演与欢声笑语氤氲着节日的浓浓喜庆气氛,精彩的表演散发着青春的热情活力婉转悠扬的歌声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活动进入了游戏环节,夹乒乓球、你猜我画... ...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游戏让节日氛围变得更加热烈同学们更是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玉宇无尘,皓月当空,悠扬的旋律犹萦绕耳畔。本次茶话会不仅让远游家乡的学子感受到了欧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更是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明年今日,燕山大学欧洲学院的学子们将带着燕山大学全体师生的殷切祝福,在波兰校区欢度中秋。

孩子们都表示,燕山大学欧洲学院为他们提供的,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出国留学,而是一个拥抱世界,放飞梦想的舞台。在这里他们不仅可以开拓专业视野,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本领,更重要的是能学会独立思考和决断,学会理解不同文化,学会尊重国际规则,学会与不同文化与专业背景的人共处,学会应对各种各样的复杂环境他们期待着自己的努力能赢得自身成长,期待着自己能够成为燕山大学国际化发展进程中的助力,为燕山大学走向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常奇

    齐文波

摄影:秦文静

审核:张文莉

    冯清华

编辑:杨 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