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学院 >> 专业介绍 >> 正文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Release Time : 2021年05月11日 09:36   Source :    hits :

专业简介:本专业由燕山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西里西亚技术大学机械工程专业联合主办。燕山大学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是该校机械工程学院第一批参加“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试点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2年顺利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15、2019年再次通过复评。波兰西里西亚技术大学机械学与机械制造专业是该校优势专业、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专业(2019-2020年世界大学工程类专业排名550-570名)。

培养目标:采用新型的教学模式,培养具有优秀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国际视野、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掌握机械、自动化、智能化等智能制造相关学科基础知识及应用能力,能够在全球化背景下从事智能机械产品、装备、生产线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智能工厂系统运行、管理及系统集成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工程技术新型复合型人才。

毕业回报:学生毕业时授予中波双方学士学位,学位证书国际通用,符合要求的学生有资格申请燕山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并有权选择直接在波兰西里西亚技术大学攻读本专业的硕士学位;可在世界著名高校继续深造;亦可在国际大型企业担任产品开发工程师、生产经理、设计工程师、机械行业执行官等职务。

Prev: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Next: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