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学院 >> 专业介绍 >> 正文
自动化
Release Time : 2021年05月11日 09:38   Source :    hits :

专业简介:本专业由燕山大学自动化专业和西里西亚技术大学自动控制、电子学与信息工程专业联合主办。河北燕山大学自动化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省级重点学科,设有博士后流动站,一级博士点学科及一级硕士点学科。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获省部级科研奖励8项。承担国家重点项目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10项,企业科技攻关项目200余项,科研经费近亿元。

培养目标:本专业采用新型的教学模式,培养具备较宽厚的自动控制基础理论和扎实的控制系统设计、技术开发及系统集成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与应用能力,能够从事自动化领域内的自动控制系统设计制造及调试、技术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研究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毕业回报:学生毕业时授予中波双方学士学位,学位证书国际通用,符合要求的学生有资格申请燕山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并有权选择直接在波兰西里西亚技术大学攻读本专业的硕士学位;可在世界著名高校继续深造;亦可在国际大型企业从事工业系统综合自动化、计算机控制、电力传动控制、工业过程控制、通信网络、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等方面的研究设计、系统集成、产品开发、制造、应用及企业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