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生命安全,牵系你我他” ——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Release Time : 2021年10月12日 08:19   Source :    hits :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普及校园安全常识9月30日晚19:00,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生命安全,牵系你我他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西校区第五教学楼C115教室举行。

主题班会上,留学生辅导员葛玮作为主讲教师,重点围绕交通安全、出游安全、饮食卫生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自我保护等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辅之以生活中、校园里的鲜活案例,增强了安全教育的说服力与生动性,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以及生命的脆弱与可贵。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查找身边隐患,研判该隐患可能造成的后果,并提出进一步防范措施。通过切身思考,留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也学会了如何进行安全防范。

     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是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全面维护留学生安全稳定,建设平安校园的系列举措之一。

撰稿|石 爽

   易晨佳

摄影|石 爽

审核|张文莉

           冯清华

编辑|杨 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