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Yanshan University!

APPLY NOW!

新闻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期刊社及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联合组织秋游活动
Release Time : 2021年10月11日 15:01   Source :    hits :

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10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期刊社及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共同赴秦皇岛抚宁县小河峪开展秋游活动。

此时的小河峪,已换上了五彩斑斓的秋装,有层林浸染的山峦、有清澈见底的潺潺溪水,有从峭壁飞泻而下的飞瀑,大家置身在群山之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路欢声笑语,感觉神清气爽,心情舒畅。秋天的小河峪更是瓜果飘香的季节,下山以后大家一起来到苹果园感受采摘的乐趣,体验收获的喜悦。

此次秋游活动安排有序,其乐融融,不仅使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而且在活动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相信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